华夏白癜风网
搜一搜
泉州主页问答我得了白癜风,出现了抓红的症状,这是正常现象吗

我得了白癜风,出现了抓红的症状,这是正常现象吗

2023-11-18 15:39:12·1回复
909人浏览
问题补充:

我是一位白癜风患者,最近发现皮肤出现了抓红的情况,我想知道这是否是正常现象,需要采取什么措施?

免费咨询
最佳回复
回复医生在线
李坤杰

李坤杰副主任医师 讲师

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皮肤科

擅长领域:对皮肤科常见皮肤病如化妆品皮炎、湿疹、荨麻疹、寻常疣、天疱疮、多形红斑、酒渣鼻、玫瑰糠疹、色素痣、接触性皮炎、药疹、黄褐斑、雀斑、血管瘤、鲜红斑痣、足癣、花斑癣、丹毒、体癣、玫瑰痤疮、疤痕疙瘩、脂肪瘤、太田痣、毛周角化病、银屑病、性病如淋病、非淋菌性尿道炎、梅毒、尖锐湿疣、生殖器疱疹,血管炎及色素性皮肤病的治疗疗,擅长痤疮、毁容性皮肤病、白癜风、激光美容、皮肤美容外科、药物美容。

作为皮肤病医生,我可以告诉你,白癜风患者出现抓红的情况并不罕见。抓红可能是由于患者刺激皮肤或皮肤敏感引起的,也可能是病情加重的表现。建议您避免过度刺激皮肤,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心态,避免紫外线曝晒,定期复诊,并咨询专业医生针对个人情况制定治疗方案。

此回答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,有问题请及时就医。
相关推荐
问答
资讯
百科
在线问打电话白癜风咨询(免费)